Redamancy

十八线小文手≡ ̄﹏ ̄≡

〖伪渣/阅读体〗大型掉马和惊吓现场-1上

『大型开坑现场』

『时间线为朝俞快告白之前』

『两人已经大约明白自己心意(反正朝哥很明白)』

『人物:谢俞,贺朝,二中的全体师生,黑水街众人,顾雪岚,钟杰,钟国飞,贺父』

『人物会随着剧情的推进而增加』

『正文~』

-----------

【“下一站黑水街,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。”

    公交车从b市郊区出发,绕了小半个圈缓缓拐进商业街,街道四通八达,行人熙攘。

    语音播报员将这行字念得字正腔圆,这跟平常念的普通话还不一样,听上去像机器仿声,连尾音上调的幅度都显得刻意。

    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。】

“黑水街?真是讲我们的事”周大雷惊奇的睁大了眼“原来那小系统没骗我们呀”

我的天多新鲜啊!霜姚背地里翻了白眼,真是拿我当什么人,呸,系统了。等会儿……“谁小了,你把小字给我去掉!要不然信不信我给你开禁言!”

周大雷……周大雷成功的屈服了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“难不成,主角是谢俞?”人群中一人弱弱的出声

“不可能”万达斩钉截铁“你看书名是《伪装学渣》”

“俞哥可不是伪装学渣”沈捷不怕死的接话“那是真学渣”

“渣的不能再渣了”刘存浩嫌命长的结了个尾。

我看你们是想死,谢俞心情有些差的活动了下手,成功的使三人噤了声。

贺朝作死凑了个热闹“老谢怎么可能是学霸呢,我第一个不同意这个观点”

众人想:朝哥你可边凑热闹了,没看到旁边人脸都黑了吗!

“你TM想死吗!”

【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。

    觉得车内空调温度太低,又觉得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眼看这脏话越骂越难听,仿佛能吼个八百字小作文还不带停顿的,谢俞这才出声提醒对方:“梅姨。”所有脏话瞬间消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“我们午休时间凑在一起随便聊聊天,没啥事儿,闹着玩儿呢。生活这么平淡,偶尔说说脏话对心情好……”】

“哦呦,还有我呢!”许艳梅惊奇的出声又有些不好意思“这怎么什么都放”

“放心吧梅姨,这种事肯定还会有的”周大雷又开始作死

“小兔崽子,你肯定也跑不了,等着!”

“偶尔说说脏话对心情好……我们……”学生们开始密谋

“不行,不可以,别想了”来自姜主任的警告

【谢俞也不拆穿,只问:“抽烟呢,抽烟也对身体好?”

    许艳梅浑身都是尼古丁的味儿,睁眼说瞎话,心想反正这臭小子也不能从电话里钻出来:“我没抽,你不让我抽烟之后我就戒了,哎别跟我提这茬,提了我怕我烟瘾又犯,不能刺激我。”

装得倒是挺像,谁刺激谁

谢俞听着她这把日益严重的老烟嗓——也就只有骂人的时候这个声音才能陡然间明朗起来,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这话到底是真是假。】

“许艳梅”谢俞瞟了一眼她,“以后不准抽烟,听到了吗”

“哎,肯定不抽”许艳梅有些卑微的应和着,

而黑水街众人则都很不厚道的笑着。

------------

第一章估计能在下一次更文中结束

今天依旧是没让朝哥出现太久的一天。

评论(9)
热度(5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ama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