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amancy

十八线小文手≡ ̄﹏ ̄≡

〖伪渣/阅读体〗大型掉马和惊吓现场一楔子

『大型开坑现场』

『时间线为朝俞快告白之前』

『两人已经大约明白自己心意(反正朝哥很明白)』

『人物:谢俞,贺朝,二中的全体师生,黑水街众人,顾雪岚,钟杰,钟国飞,贺父』

『人物会随着剧情的推进而增加』

『今天朝俞剧情比较多哦(准确来说应该是俞哥剧情稍微多一点)』

『正文~』

-----------

谢俞刚推开寝室门就被一道耀眼的白光晃了眼睛,手臂下意识上挡遮住眼前的光。等了许久,那道白光才慢慢散去。

谢俞放下遮光的手臂,微微皱了皱眉,下意识回头往对面贺朝寝室看了一眼,冂上依旧贴着“冲刺高考,勿扰”。

嗯,还是那个傻逼的寝室,谢俞回过头默默的想。没有什么变化,却使谢俞整个人安心了一些。

谢俞犹豫了片刻,还是跨进了门里,一阵更强烈的光迎面照了过来。

“操”谢俞成功的暴躁了,不耐的皱着眉。但下一秒他就看见了门内的情景。他的面前呈现的是宛如大型放映室一样的空间,空间中坐满了人基本都是熟人比如:顾女士,梅姨,周大雷,沈捷,万达……还有贺朝,这使谢俞莫名觉得心情好了许多。

“老谢”贺朝冲谢俞招了招手,谢俞在“万人注目”下走过去,坐在贺朝旁边

“叮,目前人员到齐,可开启剧情”一个冰冷的机械音在空间内响起,随后便是一阵细微的电流声“人都齐了?”听起来轻快的女声随后响起。

“这是干什么”谢俞极其不耐的出声询问,必竟任谁突然被弄到这来心情都不会太美好,更不用说谢俞了。

“那个……那个先容我自我介绍一下,我名为霜姚,是本空间的主系统”霜姚快速的作完自我介绍,瞟了一眼朝俞两人,感觉到两人身边的气压越来越低时,成功的怂了。

“我把你们弄来是为了阅读一本书的,这本书显示的是你们的过去与未来,我没有恶意,真的没有”霜姚急忙解释

这番话成功的使贺朝和谢俞放下了手中无形的刀。

“如果可以了的话,那就开始吧!”

“等等”出声打断的是许晴晴“即然是看书,应该有书名和介绍吧?”

霜姚笑了一声说“这个问题提的好,为了保持神秘感,书名和介绍只有主角能看到哦,所以请留意一下吧!”顿了一下又说“书名到可以透露,是《伪装学渣》”

空间顿时吵闹起来,只有朝俞二人脸有点黑,因为他们已经看见了面前的字

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。

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
注孤生戏精攻(贺朝)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(谢俞)

两人都是聪明人,一下子就明白了。

谢俞侧过头去看贺朝,贺朝正震惊于谢俞也是个学霸这一事实中,察觉到谢俞看他便也侧过头去看他,谢俞的情绪极其明显的呈现在眼睛中,烦躁,想打人。贺朝突然福至心灵低声说“是我不对,我不是故意要隐瞒的。”谢俞却破天荒的笑了一下

“傻逼”

-----------

废话及其多,不要介意

有什么问题一定要指出来

评论(8)
热度(992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damancy | Powered by LOFTER